「一大早」英語怎麼說?千萬別說a big morning

我們常常會面臨大清早就要早起上班或是趕行程,所以,今天小學妹要和大家聊聊「一大早」英語怎麼說?

讓我們先來看一個對話:

A: Where will you spend the holiday?

你準備去哪兒度假?

B: I plan to go to Hawaii.

我打算去夏威夷。

A: How wonderful! I want to go there too!

太好了,我也想去那兒呢!

B: It will be fun for us two to go there together.

我們兩個人一起去一定會很有趣的。

A: That will be great. I‘d love to!

好啊,我很愿意一起去。

B: Then, let‘s leave bright and early tomorrow morning.

那我們明天一大早就出發!

「一大早」用英語形容就是very early in the morning 的意思,通過對話,你可以發現 在英語里有更地道的表達方式:bright and early,形容那種天剛微微亮起來的清晨。

bright:明亮的,晴朗的,顏色鮮艷的,(聲音)清晰嘹亮的

你會發現bright and early還經常會出現在和「get up起床」相關的場景里:

He got up bright and early in the morning.

他一大早就起來了。

We need to get up bright and early tomorrow morning, so don‘t stay up late.

明天早上我們需要早起,所以不要熬夜。

stay up late:熬夜

現在你知道「一大早」英語怎麼說了吧?可別再說a big morning了哦!為了幫助大家更好的記憶今天的內容,我們一起來做個小練習吧!

關鍵詞注釋:

work out/ workout:在文中是「健身,鍛煉」的意思。stick to:堅持做,繼續做throughout:貫穿,遍及,自始至終ruin:毀滅,毀壞junk food:垃圾食品

請把你的答案和看法留在評論區,和其他小伙伴一起討論起來!參考答案也將會在小伙伴們積極留言后在評論區公布哦。期待你的留言!

原創不易,如果本篇文章對您有幫助,隨手點個贊,轉發給更多小伙伴~感謝您的支持!


用戶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