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關鍵詞:
get a refund退款【refund名詞】 full refund 全額退款【refund名詞】 back on credit card 退回信用卡 refund your money 退還現金【refund動詞】 tax refund 退稅【refund名詞】 get ticket refunded退票【refund動詞】「退款」的英文很簡單, 大家只要記住「refund」這個單詞,幾乎就可以聯想記憶出所有和退款相關的英文表達了。現在就和小編一起看看吧!
refund 作為名詞時,常用到短語get a refund退款:
May I get a refund, please?
請幫我辦一下退款好嗎?
Can I get a full refund?
可以給我全額退款嗎?
這兩句口語通常用在我們需要退貨的時候,比如你買的連衣裙不合身或是有質量問題,想要退掉,就可以和導購溝通:
I’d like to return this dress.
我想把這條裙子退掉。
It doesn’t fit me.
我穿不太合身。
I didn‘t notice this hole when I bought it.
我買的時候沒有注意到破個洞。
購物時的小票很多人隨手就扔掉了。但如果真的需要辦理退換貨,沒有購物小票(或收據)就很可能無法辦理:
Receipt is needed when change or refund, so keep your receipt properly.
退換貨都需要收據,所以收據一定要謹慎保管。
還有就是購買打折的商品時,如果是瑕疵品,也可能是 「no refund」無法退款的。在商店看到這樣的標志一定要認識哦!
退款一般有退到信用卡里或者直接退現金兩個方式,和我們在境外 帶有可退稅標識的商店購物后「tax refund退稅」是很相似的:
The full amount will pay back on your credit card.
退款會全額返還至您的信用卡。
We‘ll refund your money right now.
我們這就給您退還現金。
最后,一些誤機的情況出現時,當改期、簽轉都沒有適合的航班,可能就需要辦理退票了:
I‘d like a refund on my ticket.
我想辦理退票。
或
How can I get my ticket refunded?
怎麼辦理退票?
以上就是關于「refund」退款的實用口語。你還知道哪些本文沒有提到的相關口語,可以分享到評論中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