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口語:關于購物退貨、換貨的常用英語表達!

之前購物狂歡節,大家都在網上買了多少東西呢,總之小編的購物車也是堆到滿滿的,下單快準狠,睡醒就有剁手的沖動,O(∩_∩)O哈哈~關于購物難免遇到要退貨、換貨的問題。以下就是關于購物退貨、換貨的常用英語表達:

1.I‘d like to return this.

我想退貨。

2.I bought the wrong size.

我買錯了尺碼

3.I found a stain here.

在這兒我發現了一個污點。

4.It‘s broken here.

這兒破了。

5.It doesn‘t work at all.

它壞了。

6.It broke after I use it only a few times.

我用了幾次它就壞了。

7.I used it properly.

我是按正確方法使用的。

8.I think it‘s a substandard goods.

我認為這是次品。

9.It can be refunded if there‘s something wrong with it.

如果質量有問題,可以退款。

10.How long is the term of service?

保修期是多長時間?

11.Did you bring the receipt with you?

您有沒有帶收據呢?

12.Here is the receipt.

這是收據。

13.May I have another brand instead?

可以換另一種牌子嗎?

14.You can‘t return it,because it’s 1-day past due.

不能退了,因為已經過期1天。

15.I‘m afraid we can’t refund you after it‘s washed.

恐怕洗過后,我們就不能給您退款了。

用戶評論